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1-22 22:34

本报讯 在田间地头,在厂房车间,在街道社区……连日来,我市各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在广大基层干部和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激发了干事创业的蓬勃力量。

在寿昌镇桂花村的百年桂花树下,村民围坐在一起,村里的“草根宣讲员”把全会精神和身边的例子以及村庄的变化相结合,深入浅出地娓娓道来。村民们还一起唱红歌,表达对党的热爱。

今年年初获评“中国好人”的老党员“一元村医”吴光潮,则在自己的乡村诊所门口,给前来看病的村民当起了宣讲员。他说:“作为一名乡村医生,党和国家给予我这么多关心和支持,我一定要践行救死扶伤的初心和使命,将‘一元’坚持到底,不辜负党的厚爱,不辜负老百姓的信任。”

梅城镇千鹤村是“妇女能顶半边天”思想的重要发源地之一。在千鹤书房内,宣讲员杨芳将全会精神与“千鹤妇女精神”相结合,与女性青年党员以及村民们展开生动讨论,大家谈体会、话发展,表示要在村庄建设中更大地发挥妇女同志的作用,让全村老百姓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在航头镇杭州沈氏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车间里,工人们利用午休时间开展全会精神学习,该企业于今年获评工信部公布的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企业负责人说:“我们将贯彻全会精神,积极打造出具有特色的低碳产业链,争做碳达峰、碳中和的排头兵,助力高质量发展。”

在建德市朝美日化有限公司的车间内,公司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企业宣讲员林焰峰给员工们宣讲全会精神。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初期,企业召集员工争分夺秒、加班加点赶制口罩,为奋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老百姓提供最有力的物资保障。林焰峰说:“我们将继续肩负起关心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为人民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通讯员 方祺)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