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双拥模范城届中检查组来我市检查指导
2021-11-23 23:19

11月23日下午,省双拥模范城届中检查组来我市检查指导双拥工作。省双拥模范城届中检查组组长、省双拥办副主任张功贵,副组长、省双拥办副主任仇卫丰参加检查,我市领导吕平、陈信超、郑志华陪同检查或参加会议。

检查组一行来到崇军拥军街,实地踏看我市崇军拥军街建设情况。在市退役军人健康驿站,检查组一行了解了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开展和“健康老兵”服务平台建设等内容。据了解,我市退役军人健康驿站通过组织开展退役军人中医技能培训、专家组小分队下乡开展义诊活动等服务,积极帮助解决退役军人的困难和诉求,打通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最后一公里”,切实提高我市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营造崇军拥军的社会良好氛围。

汇报会上,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市双拥工作情况汇报,并检查了我市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台账。近年来,我市通过扎实推进国防教育、夯实双拥阵地、强化双拥宣传,不断提升凝聚力,深植新时代双拥阵地浓厚氛围;积极改革创新,增强创造力,首创退役军人健康驿站,打造双拥志愿者队伍,弘扬千鹤妇女精神,擦亮“不爱红装爱武装”千鹤女子民兵连的金名片,打造新时代双拥工作特色品牌;实施安置就业和暖心惠兵工程,充分挖掘高质量岗位,组织全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广泛开展大走访、大慰问,并进行上门巡诊。

下一步,我市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杭州市关于双拥工作要求,以此次届中检查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双拥优良传统,支持国防和部队现代化建设,认真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全身心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奋力开创新时代军民融合发展新征程。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