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戚哮虎来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4 22:05

24日上午,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哮虎赴我市大同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部分镇村干部和党员及村民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并召开“联乡结村”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及开展相关活动。杭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龚志南,杭报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悦,华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陆政品等杭州市与大同镇“联乡结村”结对帮扶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市领导朱欢、富永伟、朱春根参加相关活动。

戚哮虎首先来到大同镇永盛村,与村两委班子及党员和群众代表座谈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统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概况,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意义,并向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戚哮虎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全面系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充分理解和认识“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次历史性的飞跃、四个伟大成就的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十三个方面的成就等重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戚哮虎强调,要全面推进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要集中学、多样学、深入学、学在前,普通群众也要主动学、认真学,实行分层分级学,确保“全覆盖”;要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永盛村的发展,坚持党建统领推进工作,丰富乡村文化生活,加强村风村貌建设,让乡村产业旺起来,让乡土文化活起来,让乡村更有精气神。

在与大同镇班子成员宣讲时,戚哮虎强调,要突出重点群体,实现学习全覆盖,以领导干部为重点,采取多种形式学;要用好各类载体,掀起学习宣讲的新热潮,形成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要把牢正确的导向,让学习宣传更接地气,把握舆论导向和政治方向,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学习宣传形式;要促进成果转化,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对标对表高质量发展,奋力冲刺全年红。

戚哮虎还听取了大同镇联乡结村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并实地考察了大同老街建设和发展情况。杭报集团、华数集团、文广集团、西泠印社社务委员会、大关中学教育集团、北山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等与大同镇“联乡结村”结对帮扶单位分别在活动中作了表态发言。

戚哮虎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联乡结村”工作引向深入,要打好帮扶“组合拳”,千方百计推进乡村发展;要精准帮扶聚合力,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办好群众不满意的“关键小事”;要架起帮扶连心桥,联乡结村单位要有新的对接,继续做强做大“建德豆腐包”等本土特色产业,在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中发挥积极作用。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