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动员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2021-11-24 22:07

24日下午,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动员部署会。会议强调,要切实按照省委、杭州市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好、开展好“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全面激发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建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见行见效。

市委书记富永伟讲话,市领导王新锋主持会议,叶万生、吴铁民、吕平等其他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春根通报了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的总体安排。宣讲员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是一项具有鲜明标识度的特色举措,充分彰显了浙江作为“红色根脉”、争当学懂弄通做实六中全会精神排头兵的政治担当,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切实开展好“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讲深讲透“两个确立”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之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所需,讲深讲透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讲深讲透党的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和重大成就,讲深讲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讲深讲透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讲深讲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会议强调,要知行合一、以宣促干,着力推动“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见行见效。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讲”是手段,“做”是核心,既要讲得好,更要做得好。要立足建德实际、做好结合文章,将大宣讲活动与坚定加快建德发展的使命担当结合起来,与“冲刺全年红”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增进民生福祉结合起来,与防范化解风险结合起来,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将全会精神付诸于实践、落实到行动。

会议同时强调,要强化保障、迅速行动,全面营造“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浓厚氛围,对标对表省委、杭州市委关于活动部署的“时间表”“任务书”,坚持“规定动作高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充分彰显建德味、时代味,全面动员,全媒联动、全域覆盖、全程把控,全面统筹协调、层层动员部署,营造出人人讲、人人学、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