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佛教协会第五次代表会议召开
2021-11-24 22:09

24日,市佛教协会第五次代表会议召开,总结第四届理事会工作,共商今后五年重点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市领导张早林、徐拥军、郑志华、程旭出席。

自第四次代表会议以来,市佛教协会高举爱国爱教、团结进步旗帜,履职尽责,督促和指导各寺院遵守法规政策、弘扬正信正行、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坚决贯彻决策部署,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并向湖北等地捐赠资金和防疫物资,彰显了我市佛教界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

会议号召,新一届市佛教协会要积极响应共圆中国梦和实现建德新崛起的时代召唤,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敢于担当、锲而不舍的决心和意志,确保实现好、完成好这次会议确定的新目标、新任务。全市佛教界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爱国爱教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努力谱写我市佛教事业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助力建德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