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三届杭州市青年教师微课竞赛在我市举行
2021-11-24 22:1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和省、杭州市党校系统“十四五”发展规划,切实加强市县两级党校的业务联系和交流,11月23日,第三届杭州市党校系统青年教师微课竞赛在我市举行。

据了解,本次竞赛分杭州市委党校组和各分校、区县(市)委党校组,两组同时进行比赛。比赛现场,来自杭州各区县市的31位参赛教师围绕共同富裕等角度,分别就《追随总书记的脚步:基层协商民主在余杭的实践与探索》、《关于共同富裕中“精神富有”的学理探究》等内容进行现场讲课。竞赛选手们通过PPT演说等方式,结合实际案例、引用数据,生动阐述社会现状,从不同维度来论证自己的课程观点。

此次竞赛旨在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能力,整体提升杭州市党校系统办学质量,建设与“重要窗口”“头雁风采”相匹配的一流红色学府。

(记者 周杨)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