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卫红来我市调研人大工作
2021-11-25 21:12

11月25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卫红一行来我市调研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本届人大常委会工作及建设等情况,并听取对杭州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副主任童文扬、赵志荣、吕建月、吴岳炎、徐拥军、杨福泉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调研中,罗卫红听取了我市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学习会议精神情况汇报,以及本届以来建德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和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还听取了解部分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干部的相关意见建议。

罗卫红对我市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本届以来的人大工作和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一一回应了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罗卫红表示,建德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重大项目监管全过程、部门工作评议全覆盖、换届选举有序推进等工作亮点纷呈,成绩可圈可点,成效实实在在。

罗卫红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从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力量,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思悟践相结合,推进工作见成效。

罗卫红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放在共同富裕的大场景中去谋划,与数字化改革和“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结合起来统筹推进;要强化依法履职,充分发挥媒体监督、代表监督和群众监督等监督作用,把人大的履职监督工作做细、做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罗卫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市“两馆两中心”建设情况。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