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11-28 21:16

11月26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市委书记富永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领会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切实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为推动建德高质量发展、迈向共同富裕凝聚思想共识和精神力量。王新锋、叶万生、吴铁民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领导王新锋、叶万生、吴铁民、周萍英、朱春根、童文扬、王伟、汪华瑛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作交流发言。

富永伟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充分发挥“领头雁”的示范带动作用,通过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在学习贯彻的过程中,要始终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实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争做“六讲六做”的带头示范者,市级领导要按照部署要求,做到“带头讲、示范讲、一线讲”,抓紧到基层镇村、联系企业开展宣讲;在宣讲过程中要做到讲“透”、讲“好”、讲“响”,把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既全面又深刻、既规范又生动地阐释好、解读好、宣传好。要在为民惠民上下功夫,争做人民至上的坚定守护者,要进一步巩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民生幸福放在心上,真正践行“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需,我有所为”。努力实现三个做到:做到群众的事再“小”,也要当成大事办;做到企业的事再“难”,也要迎难而上办;做到基层的事再“杂”,也要全面提速办。要在抓实抓细上下功夫,争做“全年红”目标的奋勇冲刺者,各级领导干部除了带头认真学、带头生动讲,更要带头扎实做,特别是在当前全年工作的决战冲刺阶段,更要夯实责任、狠抓落实,聚焦抓指标、抓项目、抓考核、抓稳定,用“全年红”的高分报表体现贯彻成效。

富永伟强调,要在合心合力上下功夫,争做跨越赶超的实干担当者。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归根结底要落实到推动发展上。我们要始终把加快建德跨越赶超作为核心任务、关键之举,统筹当下与长远,努力巩固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以即将召开的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为契机,集聚全市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做好新一年和未来五年的规划,把新精神和新部署贯彻落实到谋划重大战略、制定重大政策、部署重大任务、推进重要工作中,用实现建德蝶变的抱负,加快推进产业新动能、城市新界面、发展新环境立起来、强起来,真正用发展的实绩答好新时代赶考“问卷”。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