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专题听取公安工作汇报
2021-11-30 22:46

11月30日上午,市政协组织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2021年我市公安工作情况汇报。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公安局长王伟汇报2021年公安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程旭、严凌云、徐亚娟、王百金、叶强及秘书长蒋智鸿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按照“四个六”总体思路和“1532”重点工作思路,狠抓推进落地,在维护稳定、服务发展、风险防范、社会治理、队伍建设等方面发挥了中流砥柱作用,交出了一份高分答卷。1—10月,实现“三降两升”的良好势头,综合实绩评估每月通报始终位居杭州前列,有18项特色亮点工作得到上级领导批示肯定。

吴铁民充分肯定了我市公安工作,认为工作成效明显、工作举措扎实、队伍建设有效,同时对奋战在一线公安干警的辛劳和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吴铁民指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发挥公安主力军作用,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突出风险防控意识,突出重拳打击力度,着力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建德”建设;要坚定改革方向、保持改革勇气,以更大的智慧深化公安改革;要加强队伍建设,全力打造忠诚为民的公安铁军,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队伍,培养一批专业、敬业的行家里手,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县域样板”作出新贡献。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