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部分重点企业和项目
2021-12-05 21:31

12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新安江街道、更楼街道等地,实地调研部分重点企业和项目。市委常委夏喜生参加调研。

王新锋一行首先来到农夫山泉建德生产基地,参观了工厂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农夫山泉饮用水的生产过滤设施和整个车间的生产流水作业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王新锋指出,水产业污染排放少、贡献大,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农夫山泉继续做好水产业文章,实现更高产值、更大收益,同时各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也要牢固树立为企服务意识,主动对接,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在青岛啤酒(杭州)有限公司,王新锋一行参观了企业各个生产车间和仓库,听取了解啤酒生产的各项工艺流程,以及企业产品生产、销售、投资、经营等情况。王新锋鼓励企业加大技改投入,积极拓宽销售渠道和市场,不断做强做大,为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位于更楼街道的心安未来社区项目计划总投资118亿元,总用地3000亩,目标规划建设成为集美丽乡村、文化旅游、休闲康养、亲子度假、文化艺术交流、教育培训、宜居生活等于一体的浙西大型田园文旅康养度假区。王新锋一行实地踏看了心安文化小镇项目区块现场,通过看展板、问规划、听介绍,全面调研了解项目各个板块的规划布局。王新锋指出,要运用系统思维,加强统筹谋划,优化方案设计,合理规划布局,同时在设计施工过程中注重周边生态环境保护,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当天,王新锋一行还调研走访了南方水泥老厂区和新厂区,详细了解目前老厂区腾空进展和新厂区生产经营等相关情况。王新锋强调,有关各方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解决问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要求企业谋发展的同时要坚决守牢安全环保底线。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