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新锋专题调研碳酸钙产业发展情况
2021-12-06 21:37

12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下涯、钦堂等地,专题调研我市碳酸钙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夏喜生参加调研。

在位于下涯镇的浙江天石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新锋一行走厂区、进车间、看仓库、问工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的碳酸钙产品种类以及销售、能耗等相关情况。王新锋指出,企业要坚持守牢安全环保底线,利用高校院所资源,改进生产工艺,不断提升环保水平;要加大投入,积极探索采用多层仓库等形式,节约集约用地;要积极拓展市场,加强新产品的推广对接,变代加工为自主经营,努力提高产品附加值。同时,各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做好上下游产业链招商工作,实现产业配套集群发展,营造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

浙江钦堂钙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矿山开采、矿粉加工、新材料研发于一体的重质碳酸钙系列产品生产企业。王新锋一行深入企业矿山、厂区、仓库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年采矿量、单位能耗、生产工艺等情况。王新锋指出,企业要加大技改投入,更新生产设备,提升工艺流程,拉长产业链,让产品向更高层次迈进;要继续做好转型升级文章,加强产业整合重组,进一步加强管理,优化产业发展;要着力在延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构建上下游产业链配套,形成生产闭环,全力打造绿色高端碳酸钙产业集群,助力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