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会精神宣讲进下山移民村
2021-12-07 23:47

日前,乾潭镇宣讲团来到罗村新村等下山移民村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走深走实、贴近群众。

“法制兴则国兴,法制强则国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罗村新村的小广场上,乾潭镇宣讲团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集中宣讲解疑释惑,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

认真聆听全会精神宣讲后,村民们深受鼓舞。罗村新村村民赵霄说:“通过这次学习,让我更深刻地认识到美好的生活不仅要靠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还离不开大家的努力。为了未来的幸福生活,我还要继续保持奋斗。”罗村新村村民赖高强也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我提升了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依托镇村宣讲团,乾潭镇持续深入推动全会精神“六进”,以快捷、直接的方式,让广大党员群众听得清、听得懂、听得进。乾潭镇村镇办主任徐忠强表示:“我们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入浅出地把全会精神传播在基层,营造奋发向上、接续奋斗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推行下山移民政策,积极为城乡居民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

(记者 朱艳)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