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专题部署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
2021-12-07 23:50

12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专题部署会,深入贯彻中央、省、杭州市关于校园安全和稳定工作的重要精神,从严从实抓好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深入整改问题短板,全力维护校园安全。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志华主持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部署了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相关具体措施。

吕平在会上指出,近年来,我市教育系统聚焦校园安全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创新体制机制,统筹谋划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当前我市教育事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校园安全形势依然严峻。

吕平强调,要直面问题,坚定抓好校园安全工作的信心决心,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及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和预见性。要聚焦目标,突出重点,坚决守住校园安全工作底线,明确整顿目标,明确整顿内容,明确工作安排,明确工作要求。要上下同欲,善作善成,推动校园安全工作落地落实,整体联动抓落实,创新方法抓落实,浓厚氛围抓落实,强化督查抓落实。

(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