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名师宣讲进校园 全会精神入人心
2021-12-08 21:40

日前,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在严实楼报告厅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宣讲活动,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教学中,推动全会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报告厅内,该校的部分学生及老师集聚一堂,一同聆听浙江省中学政治特级教师陈志红老师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政治哲学等内容的宣讲讲座。学生们听得十分认真,并不时用笔记录。该校学生杨涵说,这次讲座内容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哲学相关知识相结合,对哲学中的知识点进行体系化建模,教导我们更好地在学习生活中贯彻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校园,不仅要讲得活、讲得透,还要让学生们能理解、愿意听。宣讲中,陈志红老师用学生们喜闻乐见的方式,结合哲学学科知识点,声情并茂地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讲座,让全会精神根植于学生心中。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