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翰墨丹青凝岁月 为民履职启新程”书画展开幕
2021-12-08 21:41

12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翰墨丹青凝岁月 为民履职启新程”人大书画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万生宣布书画展开幕,副主任童文扬、赵志荣、吕建月、徐拥军、杨福泉参加开幕式。

本次书画展是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和纪念市人大常委会设立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共展出60余幅书画作品,为庆祝系列活动增添了亮丽的风采。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立意高远、气象万千。书画爱好者以笔墨描绘祖国大好河山,展现建党百年峥嵘岁月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越性。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浓缩着厚重的爱党爱国之情,反映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我市的具体实践,传达出对国家繁荣昌盛的深情祝福。

开幕式上,市领导为部分参加书画展的作者代表颁发入展证书,并希望我市文艺工作者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以文化为纽带,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顺时应势、推陈出新,扎实推动我市书画艺术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参加活动人员一同参观了书画展。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