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12-12 20:50

12月10日,建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总结市第八次文代会以来的经验成果,共商建德文艺事业的发展大计,共谱建德文化繁荣的崭新篇章。杭州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荣兴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书记富永伟在闭幕式上讲话。市领导吕平、朱春根、徐拥军、郑志华、严凌云等出席大会。

开幕式上,浙江省文联、杭州市文联以及市级兄弟人民团体和兄弟县区文联发来贺信及致贺词。朱荣兴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市文联过去五年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市总工会代表群众团体致辞。会上还聘请了郑秉谦、王少辰、张华胜、陈必武为市文联第九届顾问。

会议审议通过了建德市文联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修改章程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建德市文联第九届委员会和主席团。会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九届主席徐国平作表态发言。

富永伟在讲话中指出,全市文艺工作者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笔墨、感人的形象、优美的旋律,创作出更多体现时代精神、满足群众需求的精品力作。要举旗定向,牢牢把握文艺事业的正确方向;要守正创新,持续彰显优秀文化的滋养传承;要服务大局,大力弘扬同心筑梦的时代旋律;要扎根群众,努力创作人民满意的文艺精品;要崇德尚艺,着力打造德才兼备的文艺队伍。用无愧于伟大时代的文艺精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为建德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宜居建德作出更多更大的文艺贡献!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