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市、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汇报会
2021-12-12 20:58

12月9日至10日,根据市、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计划安排,我市召开市、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汇报会,听取各选区工作汇报,部署下一步选举投票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换届选举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叶万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赵志荣、吕建月、徐拥军、杨福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街道)人大换届选举现阶段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分析研判选情,对市、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投票选举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截至目前,市、乡镇两级换届选举工作按照既定方案有序开展,顺利完成了选区划分、代表名额分配、选民登记、代表候选人推荐协商确定等工作,12月15日将进入选举投票阶段。

会议指出,市、乡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实践,要坚持依法办事,确保选举投票工作有序进行,对选举工作中的有关法律规定和必经程序要严格执行,依法做好投票站的确定、流动票箱的使用以及委托投票等各个环节工作;要坚持合力共为,切实保障选举投票工作质量,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强化工作协同,严肃换届纪律,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加强防范工作和重点稳控工作,全力保障选区投票工作顺利开展;要坚持底线思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选举投票工作与疫情防控一体谋划和同步落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个人防护,织密疫情防控网,确保选举投票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