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走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4 22:35

12月14日,市委书记富永伟深入基层走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相关行业协会和企业发展情况及难题,听取相关意见建议。他强调,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群体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合聪明才智,坚持同向发力,更好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为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早林参加。

在走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王建青时,富永伟详细了解了王建青所创办的杭州烟渚之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企业经营状况,希望公司发扬工匠精神,用鲜活的作品反映新时代建德的一系列发展变化、精神风貌和好人好事,把建功立德的内涵挖掘得更深,持续讲好建德故事。当了解到王建青还任职市影视家协会主席时,富永伟勉励他依托建德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等优势,顺应行业发展生态和市场需求,从产业化、专业化、市场化的角度不断开启建德影视产业发展新境界,为扩大建德影响力、提升城市知名度作出新贡献。

在洋溪街道逸龙文创园,富永伟走进建德雨歌动漫制作有限公司,看展陈、访工作室,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陈跃春就企业经营发展的相关介绍。陈跃春现任市新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市文创人才协会会长,作为返乡创业青年杰出代表,他十年磨一剑,带领建德雨歌动漫制作有限公司等企业发展成为较成熟全面的动漫公司,并顺应新形势,正走在数字经济转型升级之路上。富永伟不时给企业的发展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点赞,勉励企业继续深耕主业,进一步放大格局,积极探索文化创意产业园产业链的发展之路,努力做强做大。

每到一处,富永伟还专程送去新时代党性教育读本,要求相关方面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富永伟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工作对象,是促进社会阶层关系和谐稳定的关键群体。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群体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依托市新联会等平台,通过开展参政议政、教育培训、联谊交友等活动,通过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助力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