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银企共建深化合作
2021-12-15 22:35

本报讯 连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都在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日前,新安集团举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新安集团中国银行建德支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集团上下走深走实。

早在2016年,新安集团与中国银行建德支行就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开展共同聆听党课、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金融服务上门等多项党建共建活动,并引导双方加强业务领域的合作。当天的签约仪式上,新安集团与中国银行建德支行共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合作协议》《廉洁伙伴协议》,进一步深化党建合作。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今后银企合作将朝着“三个更加”迈进,即更加深入地开展双方党建共建活动,更加深入地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更加深入助力企业“走出去”,为更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王侃教授以“明确新思路,推动新发展”为题,结合大量实例,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当天活动还对发展党员资料填报业务进行培训及现场演示。在认真聆听讲座后,来自新安集团各条线的员工纷纷表示,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