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级老领导助力“工业强市”建设
2021-12-19 22:24

12月17日上午,市级老领导一行前往杨村桥镇、下涯镇、高铁新区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助力建德“工业强市”建设。市委常委夏喜生参加活动。

乐活岛休闲度假区位于杨村桥镇岭源村,设有度假酒店和文旅休闲娱乐项目,以路亚垂钓、水上运动、田园游乐为核心产品,致力于打造全龄化的养生度假休闲目的地。老领导一行通过观看沙盘演示、听取介绍、乘车浏览等方式,了解项目的具体情况。东翼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强铜合金棒/线材料、高导导体材料、特殊漆包线的研发与生产,老领导一行走进企业仓储区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状况。随后,老领导一行还调研了高铁新区应急指挥中心“化工园区智慧化平台”,了解平台风险管控、功能开发等内容。

座谈会上,市经信局和市商务局分别汇报了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老领导们就推动我市工业经济发展积极发言。

夏喜生对市级老领导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工业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工业总量持续上升,多个重大项目顺利落地,为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但在我市工业经济发展过程中,依然存在着不足和短板,下一步将不断提高工业总量,调整、调优产业结构,加快空间拓展和要素保障,加快工业企业“腾笼换鸟”,争取重大产业项目,推动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夏喜生希望市级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中心工作,为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