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一线防疫人员
2021-12-19 22:36

近两日气温明显下降,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一线防疫人员的冷暖一直牵动着市领导的心。12月19日晚,市委书记富永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我市部分隔离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市领导吕平、郑志华参加检查。

在洋溪皇爵精品酒店集中隔离点,富永伟仔细检查了部分出入口管控等集中隔离点管理运行情况。富永伟指出,要继续严格压实“四方责任”,全力抓好消毒消杀,严防交叉感染,做到无盲点、无死角。在市委党校集中隔离点,富永伟详细询问了解当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现场传达中央和省、杭州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各类管控措施,将点长负责制、定期督查制和随机抽查制等机制落实到位,切实做到人、物、环境同防。在新安江街道某小区居家隔离户家门口,富永伟与居家自我隔离的人员通过电话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当前生活起居等情况,感谢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富永伟在检查时强调,集中隔离点和居家隔离点的管理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防松懈、补短板、严把关,规范管理流程、严格管理标准,持续提升监测、流调、检测能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做实做细做到位。

每到一处,富永伟还亲切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关心询问他们当前工作和生活有关情况,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付出,并给他们加油鼓劲,希望他们继续坚守岗位,为建德更好的发展环境和百姓群众的生命健康不懈努力,同时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更多地关心关爱一线防疫人员,尽最大努力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在岗防疫。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