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会精神振民心 山歌传唱感党恩
2021-12-20 22:36

近期以来,大同镇高桥村将全会精神融入到畲族民歌中,以群众喜闻乐见、生动活泼的文艺宣传形式,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在冬日暖阳下,大同镇高桥村的阿哥阿妹们身着畲族传统服装,围坐在同心廊,一边纺织一边唱山歌,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递给乡亲们。

高桥村村民雷国香说:“我们畲族人喜欢唱山歌,有了共产党以后,我们畲民的地位提高了,过上了小康的生活。这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后,为了让大家都了解会议精神,我们就编成山歌来宣传,也表达了我们对党的感恩之心。”高桥村村民王桂红表示,通过山歌这一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大家更容易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

据了解,高桥村将继续把村里日新月异的变化跟全会精神相结合编排出更多的山歌,宣传全会精神,唱出畲族人民对党的拥护与感激之情。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