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事业人员(机关工人)荣退暨“50先锋”表彰仪式举行
2021-12-23 23:27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事业责任感,激励50—60岁年龄段干部在实现建德跨越赶超中贡献智慧、树好典型,12月23日下午,我市举行2021年度事业人员(机关工人)荣退暨“50先锋”表彰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飞燕,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向新退休人员和“50先锋”荣誉获得者颁发奖牌及鲜花。

仪式上,新退休人员代表、“50先锋”代表、新录用事业人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经历,分别围绕“初心、奋斗、奉献”主题进行发言。活动中还进行了新老传承仪式。

方飞燕对新退休人员和“50先锋”荣誉获得者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老干部职工阅历深厚、经验丰富,是我们地方发展不竭的宝藏。“宜居建德”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局面,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干部职工的持续奋斗。希望各位老干部职工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服务建德新征程,为建德的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继续凝聚各方力量,积极讲好建德故事、弘扬建德精神、传播建德好声音。同时,要继续关心下一代,将老干部职工的优良品格、珍贵经验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

方飞燕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全力做好保障,经常到老干部职工中去,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同时,要加强活动阵地建设,进一步发挥老年大学作用,为老干部职工提供更好的健身、休闲、学习场所,让老干部职工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记者 许在诚)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