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老干部局获“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21-12-26 18:46

本报讯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日前,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全省95家单位“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杭州地区共有11家单位上榜,市委老干部局就是其中之一。

近年来,市委老干部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密结合建德实际,以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作为老干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探索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之路,一手抓用心服务老干部,一手抓汇聚传递正能量,不断推进离退休干部精准化管理,持续创新推进老干部工作,为助力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银龄智慧和力量。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郑胜表示,该局荣获“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既是肯定更是鞭策。接下来,市委老干部局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为指引,创新性开展“五心”行动,做好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加强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建设及老干部工作共同体建设,凝聚合力推动我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展现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气象。

(记者 朱艳)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