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出席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代表向大会报到
2021-12-27 23:25

image.png

肩负着全市党员的重托,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期望,12月27日上午,出席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的356名党代表陆续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来自不同战线、不同岗位的党代表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代表证和会议资料,并第一时间翻阅资料,不时与工作人员沟通会议事项。报到期间,代表们展望未来美好的蓝图,喜悦、激动和自豪之情溢于言表。“过去的五年是建德砥砺奋进、赶超发展的五年,建德的变化非常大。”市党代表、新安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吴严明表示,“未来的五年,我们更有信心。作为企业界的一名代表,在党代会期间能够建言献策,感到非常荣幸。”

市党代表、三都镇松口村党总支书记胡光兴告诉记者,近年来在乡村振兴政策指引下,农村环境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老百姓对发展美丽经济,创造更加和谐和美的生活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一名党代表,胡光兴希望能把基层老百姓的心声心愿传达好。胡光兴说,在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进程中,要特别重视产业发展、乡村治理。他会在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把这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基层党员群众中去。

市党代表、寿昌镇在杭流动党员党总支书记、杭州动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余亮作为返乡创业青年代表,非常关注文旅产业发展。余亮说:“我期待能够把文旅品牌做得更强,把影响力做得更广,同时在一些配套软件提升上能够进一步完善。希望更多的青年人群投身家乡建设,把他们的资源优势和家乡发展结合起来,相信一定能够加快助推建德未来的发展。”

(记者 郑莉宏 苏少华)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