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挂牌成立
2021-12-27 23:26

12月27日上午,建德市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市“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进入新阶段。市领导何瑞洪参加揭牌仪式。

“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是法治浙江建设在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是我省在全国具有先行性的改革。今年,省委、省政府把构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体系列入法治浙江建设六大抓手重点突破任务之一。

何瑞洪指出,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奋力扛起执法改革使命担当,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杭州市的部署要求上来,准确把握改革核心要义,切实增强使命担当,加快构建“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新格局。要整合队伍、优化资源,全面推进执法改革集成落地,建立基层执法协同机制,统筹乡镇(街道)行政执法监管力量,强化监管执法一体化。要积极有为、大胆创新,加快对行政执法进行结构性、体制性、机制性系统集成改革,优化执法资源配置,健全执法协同机制,形成职责更清晰、队伍更精简、协同更高效、机制更健全、行为更规范、监督更有效的行政执法新体系,全力打造执法改革县域样板。(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