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新锋在参加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群策群力 奋力将宏伟蓝图变为现实
2021-12-29 01:08

12月28日,王新锋同志走进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等。他在发言时强调,要群策群力,凝心聚力,凝聚智慧力量,弘扬实干精神,共同为建德发展献计献策,奋力将“共同富裕”“宜居建德”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

讨论中,党代表们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围绕发展需要、群众需求和区域特点,聚焦建德西部连片开发、制造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等议题展开热议。王新锋认真听取了每一位代表发言,就一些话题不时与代表交流互动,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表示下一步将到实地调研。

王新锋在发言中指出,市委工作报告求真务实、主题聚焦、特色鲜明,明确了未来五年发展思路,向全市人民呈现了一幅“新蓝图”。代表们发言踊跃,对更好地整合周边资源、推进数字化旅游、扩大共同富裕“朋友圈”、改善交通设施、加强环境整治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我们要把所有的力量和智慧汇聚起来,形成全市意志,作为今后五年行动纲领。

王新锋强调,“一主两副两组团”对区域建设发展的定位要更高,要成为引领和带动周边一带联动发展的“引擎”,坚定不移围绕蓝图目标,聚力高质量发展;党员干部要树立“实干成就梦想”理念,多想“我能干什么”,形成优势上的互补,一级带着一级干,立足现有资源,集中力量,咬定目标,坚定信心,开拓进取。

王新锋要求,要把党代会的精神、干事的方向和力量带回去、传下去,集全市的所有党员和群众的智慧力量,弘扬“建功立德”精神,以群众所需所盼为出发点,让老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