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不忘初心擘画宏图 牢记使命再启征程 ——热烈祝贺市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2021-12-29 23:47

承载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和期望,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昨日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和任务,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次党代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至关重要的会议,必将对推动我市“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又好又快发展,产生极其深远的影响。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选举产生了出席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审议通过了十四届市委工作报告决议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决议,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总体定位和工作重点。大会描绘的“奋进新征程、重塑新优势,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而努力奋斗”的宏伟蓝图,是时代的呼唤、人民的期盼,是新一届市委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更是新征程上再出发的动员令。

宏图振奋人心,使命催人奋进。未来五年,是我市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更是干事创业的黄金期。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围绕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的奋斗总目标,聚焦坚持“生态立市、创新兴市、工业强市、文旅活市”四大战略,深入实施“产业优势重塑、城乡融合提质、美丽建德蝶变、改革创新赋能、文化活力跃升、民生福祉共享”六大工程,推动各领域、全方位的突破跃升、优势重塑,在新起点上奋力开创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实干创造未来,奋斗铸就辉煌。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不断锤炼苦干的精神、实干的作风、巧干的能力,扛起自己的责、干好应干的事,把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提出的目标、明确的任务,转化为一条条具体思路、一项项具体举措、一个个具体项目,确保大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筑梦新征程,砥砺再出发。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在新一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勇担使命、坚毅前行,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把新的蓝图变为现实、把新的愿景变为实景,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