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22-01-03 18:50

本报讯 2021年12月31日上午,市领导夏喜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企业开展“双节”安全生产检查。

夏喜生一行先后来到浙江振元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建德市鑫鼎纤维材料有限公司和浙江舜达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远力健药业有限公司,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每到一地,夏喜生都详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情况以及防火安全责任制和操作规程的履行情况,并深入车间实地查看企业重点工艺和设施运行情况,检查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

夏喜生强调,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做好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刻处理;要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加强安全监管工作,严格值班制度,做好各项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杜绝安全生产盲区。夏喜生同时指出,企业员工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企业要关心关爱员工,加强对员工的安全培训,全面提升处置突发事故能力,防患于未然,为群众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