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01-03 19:27

本报讯 2021年12月3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华瑛、程旭,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百金,市政协党组成员谢照昌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叶强和市政协领导章学东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全面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认真总结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确定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重点举措,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强调,报告总结了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未来五年发展进行了明确,是指引未来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引性报告。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要领会会议的鲜明主题、领会来之不易的成就、领会会议提出的“四个坚持”和“六项工程”,领会今后五年主要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关键举措。要统筹协调、营造氛围,掀起学习会议精神热潮,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结合好政协工作,五年一个方向、每年一个主题,每个主题要围绕课题;要以学促干、学用结合,推动政协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