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危旧房改造工程完成
2022-01-04 22:47

近日,梅城镇危旧房改造工程完成建设并移交物业管理使用,危旧房改造户将陆续入住新房,开始全新的生活。

在崭新的安置房小区内,高楼林立,设施完善,绿化美观。最近一段时间,不少危旧房改造户正在进行选房,他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表情。据危旧房改造户李树根介绍,他们原来住的房子都是几十年前建造的木结构或砖木结构的老房子,有的老房子上面漏水、下面进水,梅雨季节更有一股霉味。看了新房子之后,他心情非常激动,因为马上就能住进新房了,而且还是他活到70多岁头一回住进电梯房。“有这样的新房子住,那确实是很开心。”李树根说。

据了解,梅城镇危旧房改造工程位于梅城镇入城口杨梅公路北侧,项目总投资4.6亿元,用地面积约68.4亩,建筑面积123707平方米,建设安置房共约1056套。该项目于2018年12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建设,2021年11月6日物业公司正式进驻该小区,进行各类专项验收。

市资产经营投资有限公司工程师许权告诉记者,梅城镇危旧房改造工程内容主要包括前期征地、场地平整、安置房建设、道路绿化以及排水等方面配套设施的安装建设。安置房建设完成能够提升梅城开发区片的整体住房品质,能够加快安置房住户的搬迁入住,能够加快融入杭州都市经济圈。(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