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市领导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2022-01-10 19:13

1月10日,市领导程星火带领市文明办负责人走访慰问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建德市道德模范曹贵,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问候。

95岁的离休干部曹贵,自2000年4月以来一直为辖区内的老人们开展义诊。因为从不收一分钱的奉献精神,他成为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乃至全市的“义诊明星”,先后获评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第五届“最美杭州人”提名人物、建德市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

慰问中,程星火与曹老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曹老的身体状况,了解他服务群众的过往和参加党组织活动的经历。程星火对曹老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嘱咐他要保重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同时也号召社会各界学习曹老的精神,坚持为人民服务。

接下来,市文明办将继续走访慰问我市道德模范,关注、关心道德模范的工作生活,进一步弘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氛围。

(记者 汤梦婷)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