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朗索消毒入选北京冬奥会卫生防疫物资供应商 “建德制造”供应北京冬奥
2022-01-11 22:06

日前,杭州朗索医用消毒剂有限公司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卫生防疫物资公开招标采购中,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从165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北京冬奥会卫生防疫物资供应商。

杭州朗索医用消毒剂有限公司是消毒感控行业的领军企业,也是国家工信部消毒产品战略物资定点储备单位、浙江省经信委消毒产品战略物资定点储备单位。在新冠肺炎疫情之初,杭州朗索医用消毒剂有限公司自觉服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医疗物资保障组的调度安排,积极配合国家做好免洗手消毒液的保供工作,持续向湖北及周边省份供应免洗手消毒液,在消杀用品的保障供应过程中,为疫情防控贡献了应有的力量,受到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高度肯定和专电表扬。

杭州朗索医用消毒剂有限公司厂长曹小勇称,这次入选北京冬奥会卫生防疫物资供应商,是对朗索消毒产品质量的肯定,更是对朗索长期以来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勇挑疫情防控重担所做出的贡献的肯定。接下来,公司将按照北京冬奥会组委会的要求组织好生产,为冬奥会成功举办贡献建德力量。

根据相关安排,公司将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和崇礼赛区供应“百能系列手消毒液”产品95万瓶,共筑疫情防线,护航精彩冬奥。目前,杭州朗索医用消毒剂有限公司已分别在杭州、上海设立了新产品研发中心,汇集数十位高科技研发人员研发消杀防控物资,及时扩大产能、产量和库存,做好充足的物资储备,为疫情防控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撑。

(记者 邵悦 储玲娟)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