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健康老兵”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2022-01-12 22:22

本报讯 1月12日上午,我市举行“健康老兵”服务平台上线启动仪式。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蒋银泉,市委副书记俞伟、副市长郑志华、市人武部政委陈信超参加仪式并共同启动“健康老兵”服务平台。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退役军人所思所需为导向,充分挖掘社会资源,扎实推进数字化改革,积极与北京现代数字红外成像技术研究院合作,2020年8月建成“全国首家退役军人健康驿站”,并将“健康驿站”建设纳入政府十件民生实事项目,实现向梅城、寿昌、大同、乾潭4个中心镇辐射延伸,服务退役军人8000余人次,得到广大退役军人的认可。2021年以来,我市主动顺应全省数字化改革大势,积极打造以“健康驿站”为载体的“健康老兵”服务平台,成功列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数字化改革试点项目。截至目前,健康驿站5站联通,7个部门数据共享,浙政钉、浙里办两端运行,有力提升了退役军人的服务保障水平。

启动仪式上,北京现代数字红外成像技术研究院、浙源建设有限公司以及建德市飞龙电器有限公司分别向退役军人健康驿站捐赠医疗调理设备。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