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立
2022-01-12 22:29

本报讯 1月12日上午,我市举行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成立大会暨2021年度“三个最美”发布会,标志着我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蒋银泉,市委副书记俞伟、副市长郑志华、市人武部政委陈信超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建德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章程》《建德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财务管理制度》《建德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并聘请了名誉会长。吕勇当选为会长。与会领导为“建德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授牌,会议还为2021年建德市“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人家庭”“最美拥军优属个人”进行颁奖。

俞伟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是我们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成立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是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客观需求和重要路径,标志着我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俞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协会建设成为党委政府的“得力助手”,强化政治自觉,服务保障大局,畅通沟通渠道,架好党委政府联系退役军人的“连心桥”,紧紧围绕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的目标要求,积极搭建平台、创设载体,鼓励、支持、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在地方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要用心用情用力,把协会建设成为退役军人的“温馨家园”,拓展关爱内容、提高关爱效果、凝聚关爱合力,唱响关爱退役军人主旋律,以一片真心、一流服务,不断提高广大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和满意度;要加强自身建设,把协会建设成为人民喜爱的“满意团队”,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坚持依法依规履职,坚持深化改革创新,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把协会建设成为知名度高、信誉度好、号召力强、吸引力大的社会组织。

(记者 朱海玲 实习生 林欣)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