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立邦新型材料华东区域生产基地项目加速推进
2022-01-12 22:31

本报讯 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了“奋进新征程、重塑新优势,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而努力奋斗”的新目标、新定位、新任务。2022年已经开篇,开局即冲刺,奋斗正当时。日前,记者深入我市多个重大产业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探访项目进展情况。

位于乾潭镇安仁村的立邦新型材料华东区域生产基地项目于2021年8月入选省重大产业项目,目前项目正在加速推进中。据了解,立邦新型材料华东区域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4亿元,总用地面积为250.49亩,计划新建厂房、办公楼、研发中心及其他配套附属设施。项目分两期进行,一期设计产能为年产20万吨新型环保高性能仿石材质感砂浆系列产品、50万吨新型环保特种干粉砂浆系列产品;二期设计产能为年产10万吨新型环保高性能内墙乳胶漆系列产品、年产20万吨新型环保高性能仿石材质感砂浆系列产品、年产50万吨新型环保特种干粉砂浆系列产品、年产200万平方米新型保温节能装饰一体化板。该项目已于2021年9月进场施工,现在一期厂房已基本结顶,二期土方平整正在如火如荼开展当中。

“预计项目投产后年销售产值在28亿元以上,年产生税收在1亿元以上,将对全市工业经济发展产生明显的拉动效应,我们对项目的前景充满信心。”市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建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立邦新型材料华东区域生产基地项目寄予厚望。作为牵头抓总把舵高质量发展“方向盘”的市发改局,一直紧扣重大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共同富裕示范、数字化改革、营商环境提升、专项工作推进等市级重点工作和中心内容。接下来,市发改局将会同市经信局、乾潭镇等部门单位,全程做好相关服务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和早日投产。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