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高速交警开启“春运模式”
2022-01-17 21:33

1月17日春运正式开始,为切实抓好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我市高速交警在建德服务区开展“文明交通你我他 平安出行迎新春”2022年春运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就春运期间如何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措施和要求,同时在服务区入口进行春运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和宣传,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册、摆放展板等各种形式,广泛宣传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

春运期间,相关部门将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对重点路段安排部署警力加强巡逻管控,做好交通安全隐患漏洞排查治理,确保春运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文明、和谐的春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杭州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杨大成说:“我们全员都在高速公路上,保证高速公路畅通,希望通行者能够平安回家。在此也提醒交通参与者,遇到堵车时不要走应急车道,发生事故时要做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