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癌症康复协会慰问特困癌症患者
2022-01-17 21:35

1月17日上午,市癌症康复协会联合市卫健局、市民政局等部门对协会特困癌症会员进行春节集中慰问。副市长郑志华参加活动。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向74名特困癌症患者发放慰问金共计10万余元,这些善款由市卫健局、市民政局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集资捐赠。2021年,市癌症康复协会16个分会累计给癌症患者捐赠数十万元,资金大部分来自于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捐赠。近年来,市癌症康复协会癌症患者五年生存率稳步上升,一直保持在97%,远高于全国五年生存率30.9%,极大地增强了会员抗癌的信心。

郑志华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并对市癌症康复协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说,市癌症康复协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优化服务,让更多的患者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要加强宣传,积极开展上门走访工作,鼓舞患者的精神,激发他们战胜病魔的斗志;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支持市癌症康复协会开展工作,共同促进我市癌症康复事业发展。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