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21年我市老年体育活动精彩纷呈
2022-01-17 21:39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市老年体协2022年度工作会议上获悉,2021年我市老年体育活动精彩纷呈、成绩斐然。市政协副主席、市老年体协主席程旭参加会议。

2021年,市老年体协圆满地完成了杭州市第九届老运会组团参赛任务,共获得25个团体和单项优胜奖,有6个项目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20人次运动员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我市老年体育代表团被大会组委会授予最佳组织奖。运动会期间,有1个集体10个个人被评为健康家庭、老年体育贡献奖和老年体育优秀工作者,取得运动成绩和体育道德双丰收。市老年体协还成功举办“建党百年大型文体展演活动”,11个精彩节目、1300余名老同志参与的体育与文化相结合的文体汇演精彩亮相。此外,基层老年体协和分会工作也各有特色,成功完成了上级委托的各类赛事,积极开展体育交流活动,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会议明确,今年我市举办市第八届老年运动会,争创全国老年人太极之乡,承办全国、省、杭州市老年人运动会交流比赛,举办本市体育项目交流培训,组织省市内外交流,进行门球、地掷球场设施改造,完成本届体协换届。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