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级老领导层面意见
2022-01-17 21:43

1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市级老领导征求意见建议。副市长郑志华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政府报告起草组就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市级老领导们踊跃发言,大家充分肯定了《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文字精练、内容丰富、思路清晰、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发言中,大家对报告征求意见稿字斟句酌,并围绕工业经济、招商引资、产业发展、文旅产业发展、提升主城区首位度、交通出行、民生实事等方面内容,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新锋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逐一回应关切,他对市级老领导们立足建德发展实际,结合平时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提出的富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同时要求报告起草组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将各类意见和建议完善到《政府工作报告》中,对于老领导们提出的问题要高度重视,逐一研究落实,及时做好反馈。王新锋表示,下一步将以身作则,带领市政府班子全力以赴为建德百姓干实事,书写建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