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爱在17”2022建德原创山水音乐季正式启幕
2022-01-17 21:48

为喜迎杭州2022年亚运会,进一步响应“诗画浙江”全域旅游宣传号召,促进文旅深度融合,拓宽浙江文旅年轻群体市场,昨日下午,“爱在17”2022建德原创山水音乐季云端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标志着活动正式启幕。

“爱在17”2022建德原创山水音乐季活动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建德市人民政府、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浙江省流行音乐协会、浙江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建德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音乐调频执行承办。活动将通过音乐+旅游新模式,为所有音乐爱好者和音乐人提供原创音乐的交流平台,并将围绕山水主题,以自然风光、风土人情、精神内涵等为创作素材,经过精心创作和打磨,通过歌词、曲调表现出人文之美、自然之美、生活之美、发展之美以及人的精神之美,用音乐的形式展现建德山水文化和旅游的无穷魅力,用歌声唱出“爱在17”的浪漫与诗意。

市委书记富永伟在云端发布会上表示,建德是一个浪漫童话地,在17℃的世界里,17不仅仅是简单的谐音,更是爱在一起的生活方式。爱美食,在一起,爱冒险,在一起,爱音乐,爱山水,更要在一起。他向所有音乐爱好者和音乐人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来到宜居建德,一起共赴这场音乐盛事。

据悉,“爱在17”2022建德原创山水音乐季活动报名时间从1月17日开启,到3月31日截止。通过网络投稿的方式,面向所有的音乐爱好者和音乐人进行征集。参赛音乐作品类型不限,民谣、摇滚、说唱、爵士等流行音乐风格均可。海选征选出的十首优秀作品,将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音乐调频、新蓝网等平台进行宣传发布,同时还有机会进入浙江广电环绕声录音棚进行歌曲录制,站上炫酷的演出舞台。音乐季最终将会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特等奖及优胜奖,奖金最高5万元。在本次音乐季活动期间,更有五位梦想导师亲临指导。具体报名事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FM996和动听968,回复关键词“建德”了解详情。

(通讯员 郑瑶雪)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