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草莓分拣中心助莓农拓销路增收入
2022-01-20 22:29

眼下正值草莓成熟和销售旺季,记者来到位于杨村桥镇的建德市果蔬乐园草莓分拣中心,看到莓农把一车车草莓运到这里,再通过工人分拣包装进入物流环节,这些草莓将销往杭州盒马鲜生等商超。

草莓的销售一直是莓农最关心的问题,莓农一方面努力提高产品质量,一方面希望能卖个好价钱。市果蔬乐园草莓分拣中心自2020年底开始运行以来,经过一个草莓季的经营探索,聚力线上线下销售,逐步搭建销售平台,拓宽销售渠道,让莓农不愁销路。目前,草莓订单量比较大,市场供不应求,分拣中心员工忙得不可开交。分拣中心员工李菁说:“这几天,我们都在加班加点,一天要分拣包装两三千盒草莓。”

据悉,市果蔬乐园草莓分拣中心面向全市莓农,单日草莓鲜果收购量达6000斤左右,分拣中心主要对产品安全和质量进行把关,加工以后把优质产品选好,把不达标的剔除,收购价格也比市场上高,对优质果品和普通果品进行分类包装后,使用统一标志品牌,进一步扩大建德草莓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也助力莓农增收。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