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市级老领导助力我市“文化活力跃升工程”
2022-01-23 19:48

1月21日上午,围绕“文化活力跃升工程”主题,我市组织二十多位市级老领导们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星火参加活动。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市砥砺奋进、赶超发展,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也取得了亮眼成绩。当天上午,市级老领导一行实地视察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图书馆、市博物馆,通过现场参观、听取讲解,老领导们对我市宣传阵地的规划、文化场地的品质提升有了全新的了解。

座谈会上,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从围绕中心、扎根基层、强建队伍等方面介绍了2021年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从聚焦民生实事、聚焦共同富裕、聚焦传承创新、聚焦推广营销、聚焦监管服务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工作思路。市级老领导在会上积极发言,充分肯定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效,并围绕我市“文化活力跃升工程”主题纷纷献计献策。

程星火对市级老领导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市宣传思想文化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市宣传文化工作,为我市的“文化活力跃升工程”建设贡献“银龄智慧”。(记者 李志成)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