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豆腐包产业团工委赴杭学习考察“建德豆腐包”产业
2022-01-23 19:51

1月20日,团市委联合建德市豆腐包产业团工委组织青年学员等一行,赴杭州主城区开展“建德豆腐包”产业学习考察活动,深入部分在杭开设的建德豆腐包品牌经营店参观和交流。

在位于上城区杭乔路192号的喜府包(建德豆腐包店),来自我市的20余位“建德豆腐包”师傅培训班青年学员参观了店内环境和整体设计布局,并详细了解店铺的租金以及日常餐饮实际经营收入等情况。随后,学员们一行又赴位于上城区明月桥路都会公馆335号的三兄弟(建德豆腐包)彭埠店和建德豆腐包转塘街道店,因正值下午休业时间,学员们一行参观了店内厨房环境并了解豆腐包日常配料等方面的厨艺知识。

为持续推进建德共青团的组织覆盖、工作覆盖、服务覆盖,团结凝聚豆腐包产业团员青年,发挥青年优势,助推建德豆腐包产业更好发展,去年12月26日,共青团建德市豆腐包产业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本次考察交流活动旨在发挥豆腐包产业团工委作用,团结凝聚豆腐包产业团员青年,促进我市地方豆腐包产业青年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因地因时制宜,做大做强我市豆腐包美食产业,助推建德豆腐包产业进一步迈向大都市发展。

在杭学习考察当天,青年学员一行还参观了杭州青年运动史馆。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