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教育卫健系统劳模座谈交流会
2022-01-26 23:13

本报讯 1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教育卫健系统省级、杭州市级劳模座谈交流会。副市长郑志华与我市教育卫健系统的二十余名劳模代表齐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完成投资1.5亿元,新建改扩建学校11所,新增学位1590个,有效缓解‘入学难’问题”“连续三年医共体建设位于杭州市前列”……座谈交流会上,市教育局、市卫健局向劳模代表们分别通报了2021年度特色、亮点工作。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市教育卫健系统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坚守岗位、拼搏奋进,在落实“双减”政策、缓解“入学难”问题、开展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履职尽责,为建德跨越赶超、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劳模代表们纷纷积极发言,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勤于学习,提高能力,发挥劳模的榜样和示范作用,为建德的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郑志华对我市教育卫健系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劳模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他指出,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的新目标、新定位、新任务,这既是建德新一轮发展的客观要求,也是全市人民孜孜以求的共同期盼。希望劳模们持续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以主人翁的姿态,立足岗位施展才干,努力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在加快建德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树标杆、强担当、聚合力,成为本单位、本部门、本行业的一面旗帜,为建德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

(记者 邓建勇)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