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7 22:28

日前,市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市政协党组书记俞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华瑛、程旭,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百金,市政协党组成员谢照昌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叶强和市政协领导章学东列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充分谈心谈话、深刻检视问题,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汪华瑛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吴铁民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市政协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对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认真检视反思,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俞伟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在真学真用中筑牢忠诚之魂,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强化问题整改,在常整常改中砥砺前行之志,把民主生活会中凝聚的共识、汇聚的智慧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整改的新成效推动工作的新跨越。要强化系统思维,在谋深谋实中提升履职之效,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政协委员,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强化党建引领,在锻造锻炼中涵养清廉之风,持续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强化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加强干部监督提醒,自觉做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表率。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