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新锋参加指导寿昌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7 22:36

1月27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参加指导寿昌镇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寿昌镇要促融合、敢担当、强表率、勇争先,聚焦内核动力,不断积蓄力量,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精神,团结带领寿昌镇党员干部群众将“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不断推动寿昌新发展。

会上,寿昌镇党委负责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自我剖析时直面问题、勇于担责,相互批评时直言不讳、较真碰硬。

王新锋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扣得紧、前期准备做得足、思想交锋点得准、整改提高谋得实,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寿昌镇党委领导班子要在会后及时列好问题清单,制定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提升党委班子及成员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地生根。

王新锋强调,寿昌镇党委领导班子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更加自觉地把肩负的使命融入到上级党委政府的工作大局中去,强化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为决胜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寿昌镇第十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要坚持把理论武装抓在经常、融入日常,持之以恒常学深学,联系实际融会贯通,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把使命责任扛在肩上,持续加强与开发区(航空小镇)的融合共生,不断抓改革、提存量,育产业、优增量,促融合、树品牌,顺民心、增福祉,努力让寿昌镇发展的速度更快、质效更高。要坚持把自我革命要求落到实处,从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从严抓好党内政治生活,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以强有力举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