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参加指导梅城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7 22:37

1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富永伟参加指导梅城镇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梅城镇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勇担重任、攻坚破难,以强大的执行力和战斗力,继续做“大文章”、强“大作为”,不断推进共同富裕、经济高质量发展、千年古城复兴、美丽城镇建设、德文化打造、城乡风貌提升、融杭接杭等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再开新篇、再创新局,努力为全力推动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宜居建德”贡献更多梅城力量。

会上,梅城镇党委负责人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和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发言紧扣主题、联系实际,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富永伟对此次梅城镇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呈现出会前准备充分细致、问题剖析鞭辟入里、批评指正直言不讳和整改措施具体有效等特点,是一次高质量的班子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也为做好推动梅城发展的后续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梅城镇党委领导班子要保持和发扬这种作风,再接再厉,高标准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重大决策、重要部署,持续推动梅城做强工业经济主战场、擦亮美丽城镇金名片、打造地域文化标杆地、当好共同富裕排头兵。

富永伟强调,要在学思践悟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化理论武装,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确保长效,进一步当好“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要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谱写梅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体到行动中,要聚焦产业升级,谱写经济发展的新篇章;聚焦提档升级,谱写美丽城乡的新篇章;聚焦传承弘扬,谱写文化建设的新篇章;聚焦基层治理,谱写整体智治的新篇章。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浓厚干事创业氛围,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助力建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更深更实更硬的作风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