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从严从紧从细落实举措 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2022-01-28 23:28

1月27日晚,杭州疫情防控视频连线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市委书记富永伟在会上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认真落实省、杭州市有关会议精神,对照部署要求查漏补缺,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市领导王新锋、俞伟、郑志华参加会议。

富永伟指出,要坚持统筹协调、群策群力,厘清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的人力物力,推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要做好社会面管控,服务杭州疫情防控大局;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综治中心和网格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作用;要严格按照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同时坚持以人为本,做好后勤服务,加强对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要进一步加强集中隔离点管理,细化闭环管理,规范操作流程,确保隔离场所人员安全;要加强宣传引导,切实提高群众防护意识,筑牢保护自己、惠及他人的平安防线;要严格落实干部值班值守制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上下同心、齐心协力,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歼灭战,让群众过一个安心、放心、舒心的春节。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