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冯仁强来我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29 23:41

本报讯 1月29日,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冯仁强带队来我市,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检查。副市长郑志华、市政协副主席程旭陪同检查。

冯仁强一行先后来到部分集中隔离点进行实地检查,与集中隔离点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仔细询问日常管理及隔离人员来源分布、身心健康状况和生活保障等情况,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冯仁强在检查中指出,要注重人文关怀,做好个性化服务,为隔离群众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就医环境。同时,集中隔离点的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在守好一线“阵地”的同时保障好自身安全。

在座谈听取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相关汇报后,冯仁强充分肯定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防控工作决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要进一步做好对外来人员、货物、国际物流的排查工作;进一步落实责任,做好属地监管,做到心中有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网,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